這禮拜重溫了一首以前五專時很喜歡的日文歌,然後就突然好想聽人說日文啊。

 

當時這首聽了好久都有點膩了,不過它真的好好聽!

跟著哼了一會,我想起小時候的一齣日劇《惡作劇之吻》,

因為主題曲steady真的是很洗腦啊!!(這是稱讚無誤)

聽過一次後就會想一直repeat,然後腦海裡都是makenaide(歌詞)~~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哈哈,懶得去查證。

於是乎,我就去翻了這部經典日劇來看。

 

柏原崇真不愧有世紀末最後一個美少年之稱,即使以劇中穿著打扮現在的角度來看都俗到極點但還是帥到爆炸<3

qp_Un6CdkKOVp6U  

 

不過真的覺得琴子好吵= =  演的也很誇張,都想大罵"哪來的白癡啊"XD

最後直樹會喜歡上琴子也很莫名其妙,難怪大家都說雖然經典但是直樹太冷了阿!!

 

邊看這齣經典日劇的同時,我也google一下相關資料,結果發現原來日本今年有翻拍新版本啊!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2013版的直樹很失望,帥度真的比不上當初的柏原崇。

但是客官們猜猜怎麼著,不到10分鐘我就對這位"新一代直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忘記是哪位部落格寫的心得,有16集的全部內容大綱和部分截圖,

我稍微瞄了一會,沒想到這位直樹越看越順眼啊!!!

連中午休息時間也不斷估狗2013版的《惡吻》,

瞄準目標! 這就是我下一個要欣賞的戲劇!

這禮拜六看完1996年版的最後一集,緊接著就找了2013版來看。

 

喔買尬,這一看就看了12集...........

凌晨快兩點的時候覺得眼睛該休息了,就帶著不捨的心情去睡。

當然我也不是整天都待在電腦前觀賞XD  也有洗洗衣服還有去拜訪補習班老師,畢竟是928教師節ma

這件事就之後再提囉! 繼續說回2013版的《惡吻》。

 

等待影片loading的同時,我也上了PTT日劇版看了一下大家的心得還有許多比較各版本惡吻的分析,

我是沒看過韓版和漫畫啦!  不過這2013版的真的不錯看!

琴子雖然越看越是小女孩的身板,我不是故意攻擊她的身材(默),只是穿衣服就會還是有小朋友的感覺,讓我有點出戲。

飾演琴子的未來穗香實際上真的是位16歲的小女孩,

她真的很萌很可愛,也沒有像舊版那樣又傻又吵,

不過到後來拉人中嘟嘴的表情太多啦~~~

而且被直樹吻的時候(一吻和三吻),還沒碰到就先噘嘴了,這讓我很扣分啊。

擺明就知道要被親了QQ

 

嘛,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一位琴子,

但是要吐槽一下,這戲結尾收得太爛,前一秒還在放話說累了要放棄直樹下一秒被吻的琴子馬上戰鬥力歸零,

還幸福地傻笑是哪招啊!!! 

 

我老實的說,15、16集我快轉了不少,

有點拖戲是真的,而且跟PTT日劇版說的一樣:"入魔兩集的直樹也太容易就得到琴子了吧"

結局雖然有點不甚理想,但是古川雄輝演的直樹我好喜歡啊!!

 

不管是眼神,還是細微的表情和嘴角微勾都迷死人了。

當然還有他說的流利英文,激起無數少女心的昂帕帕斯更是第一個讓我repeat好多次的片段。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古川的側顏,真的好殺啊!

加上180身高的長腿,穿上我喜歡的學生制服、襯衫or西裝,都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帥度滿分。

1376225943-1271542983  

 941404_487925084615625_121839634_n  d334520  

 

特別是二吻的片段,雖然打光讓畫面有點太柔美,

但是我特愛他微笑、要裕樹保密的表情啊啊啊啊啊(粉紅愛心眼出現)

jbw9Ef238qH7fP  

 

雖然這雙眼皮突然變得有點太深哈哈。

 

古川雄輝我覺得不是平面帥哥,也不是第一眼會讓人驚艷的男生,

但是他有一種氣質,或許是因為演直樹吧,這種酷酷又知性的感覺還滿適合他的,

加上好好聽的嗓音................

 

總而言之,我好久沒有這樣迷過一個男明星啦!

但目前為止我是喜歡他演直樹這個角色,是不是喜歡古川雄輝這個人還有待查證啦~

希望他直樹演得這麼成功後不要被定型了。

 

啊~這個周末雖然被日劇填得滿滿,

但是明天又要迎接blue monday了,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糖甜 的頭像
無糖甜

Mur Mur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