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16-38-44_deco  

封面就來個無人島斷層面吧~

Michaelis執事喫茶      (點我到FB專頁)

時間: 2015/4/11  下午2點

TEL:  04-2201-5520

ADD: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公休日: 每週一

值班執事: 蘭陵王/ 律/ 朔/ 聖夜

用餐人數: 孤單一人~

餐點:無人島

飲品: 執事特調-冰釀玫瑰

======================================================

默默的四歸囉!

點我看初歸食記

2歸是和前同事一起聚餐,我們吃不完下午茶餐點被聖夜關心了QQ

3歸是跟好夥伴小草逛完街後去吃個輕鬆茶~然後又玩起星座猜猜樂的遊戲XD

朔的短期記憶有點可怕,剛猜完馬上就忘記自己方才猜中的是哪個星座哈哈

律人很好的應要求給了提示,所以立馬被我們猜中星座。

不過一開始我猜了XX座,律的表情有點細微的變化,

律表示: "因為我不喜歡這個星座"。

為避免該星座的朋友哭泣,所以保密XDDDD

 

這禮拜工作很多又加班的好累,一直想好好的吃美食慰勞自己,

翻了一下諸位大小姐的食記後,決定找個時間來挑戰一下無人島!

不過這禮拜每天都加班,只好挑假日來享用美食啦。

 

昨天下班後想吃個點心,便打了電話去宅邸確認是否可以過去外帶磅蛋糕,

選定紅茶口味後,跟接聽電話的家主說我大約15分鐘後到,

馬不停蹄的又趕往宅邸。

 

抵達後發現這晚宅邸的人不多,不過有一隻野生朔,

值班執事為家主蘭陵王和聖夜。

家主還請我們吃剛烤好的香焦磅蛋糕,外層是脆脆的口感,十分好吃。

家主表示這是只有在剛出爐時才會有的口感,之後冰入冰箱後就沒有了。

可惜我不太愛香蕉口味,不然就再多外帶一條了XD

外帶磅蛋糕的同時,也跟家主預約了星期六下午兩點歸宅,

我一想到無人島就覺得好餓啊啊啊啊啊!!

By the way,

紅茶口味的磅蛋糕真的超美味的啊~~~

早上起床後悠哉的邊喝咖啡配上磅蛋糕,真的感覺好好。

 

 

今天一早就被雨聲吵醒後,卻再也睡不著了,

難得的晚睡機會就這樣GG了。

 

雖然下雨的時候出門很麻煩,騎車也很危險,

不過最近缺水,下下雨還是挺好的,

也幸好是在假日下,這樣上班就不用怕淋濕了。

 

雖然有提早出門,但下雨天慢慢騎到宅邸也差不多是兩點了呢。

開門迎接的是家主蘭陵王,順便跟後面的朔對看了一下XD

不過有點糗的是,我收不好我的自動傘=口=

家主幫忙我將傘收好後問我是不是第一次用自動傘,

(還真的是買了後第一次用這把傘)

然後告訴我收傘時也要按按鈕。

其實我有按,但是中間那一節要收起來很難壓緊,又彈開了Q_Q

(回家後自己收了一次,真的不好壓ma)

 

IMAG2735

因為一人歸宅,所以對面有小熊陪伴喔!

不過他是叫小律律嗎XD?  熊太多了我搞不太清楚哈哈

 

這次很迅速的點了無人島和執事特調,

本來以為特調是補差價升級的,不過家主告知是單點的喔!

所以點了執事特調後還會有一杯6oz的附餐紅茶。

我不清楚特調有多大杯,所以家主問我紅茶還要不要上的時候,我說好。

事後我的特調根本喝不完就外帶了XDDD

 

坐下後沒多久,律走了過來問說怎麼小夥伴今天沒跟著來?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更指出上次我和小草坐的位置。

草最近感冒吃了西藥後,味覺消失了,吃甚麼都只覺得鹹或是沒味道,

 所以沒辦法一起來享受美食。

 

律聽完後竟然說:"這樣也滿幸福的,吃難吃的東西也都沒味道。"

 這想法雖然正面可是也太奇特了吧XD

 

本日執事特調:  冰釀玫瑰。

家主說可以+60元,特調就會有含一點酒精,

不過我拒絕了,下次再嘗試看看吧!

2015-04-11-16-39-20_deco

很漂亮的顏色,上面漂浮著玫瑰花瓣,裡面還有檸檬片和果肉,

喝起來不酸澀,也沒有檸檬皮的苦味,然後除了好喝以外我就不會形容了哈哈哈

不過這口感好像似曾相識,在古典玫瑰園有喝過類似的味道。

 

附餐紅茶是這杯↓,天氣有點涼,所以我先喝了一口暖暖身子。

2015-04-11-16-41-17_deco

 

家主為我送上餐具後跟我說後面有刊物可以拿來看。

別擔心~我前一晚就補充了三、四本小說在手機裡XD

一個人歸宅雖然有點寂寞,不過執事都會過來關心,

只是今天沒有夥伴,所以我比較不會聊天。

 

等待無人島的期間,

律突然過來將兩隻羊咩咩擺在桌上說:

"這兩隻草泥羊陪大小姐。"

草泥羊是甚麼鬼啦XDDD

2015-04-11-16-40-15_deco

這時候朔突然開口說: "你知道還有一隻羊在熊的腋下嗎?",

律轉身開始往旁邊座位的小熊身上搜尋,

我抬頭望,坐在櫃子俯視大家的大熊腋下,真的夾了一個物體XDD

 

邊看小說的時候,不斷地瞄著經過的朔,

朔表示:"這樣我會有壓迫感。"

可是我看到你就覺得很可愛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XD

 

2015-04-11-15-16-38_deco

本日主角無人島是由聖夜送上來的呢,

今天他都在內場裡面忙碌著,沒甚麼交流到。

其實我看過大小姐的REPO後,已經知道裡面是牛肉了,

不過還是依聖夜指示下切開無人島,欣賞斷層面。

 

你看看~你看看~

2015-04-11-16-38-44_deco

外面有麵、裡面有肉,竟然很輕易的就這樣被我切開了,

同學看到照片後還問我這是千層麵嗎?

竟然有這麼漂亮的斷層!

 

肚子很餓的我,立馬開吃啦!

只是因為執事不斷的經過,還要注意一下形象XD

以前曾經吃過牛肉排有點粒粒分明的感覺,那次的經驗真的感覺很差...

(印象中是X圖廚房,在學士路上)

也曾吃過肉味很重的牛肉,吃沒多久就覺得很膩,

不過宅邸的肉排是好吃的,肉味不會很重

而麵條雖然一下子就能被切斷,但是竟然很Q彈不會軟爛!

醬汁也不會有過濃的番茄味,我只能說每樣東西的味道都搭配剛剛好,

不會有某一樣太過搶戲,特別突出的那種。

 

好啦! 我只能夠形容這麼多了XD

大家回宅邸吃看看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家主有來關心對於今天的餐點和特調的感覺如何,

我講出來的話也頗白癡的,

自己講完馬上內心吐槽自己:"果肉當然是檸檬果肉啊!"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不知道怎麼跟家主聊天,

或許可以跟煉還是律他們練孝威,可是在家主面前比較不敢放肆(?

希望家主不要介意我今天的白癡話!!

 

吃完無人島後覺得好飽好滿足,

律還送上了歸宅日記讓我寫,

稍微翻閱了一下,發現大小姐們的畫畫功力真是一流啊!

而且還有一些對於執事的爆料,真的很有趣XD

 

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突然聽到耳熟的音樂響起,原來是要幫隔壁桌的大小姐慶生,

有一位大小姐還害羞的遮臉了呢。

這一幕感覺很眼熟,想當初我和小草初歸時突然被慶生也是很不知所措XD

 

等幫兩位大小姐慶生完後,由律送我出門,

有點不好意思,所以自己穿上了外套XD

謝謝執事們~辛苦了。

 

今天吃得好飽,不過腦海中一直吶喊:

" 我好想吃黃瓜捲喔!!"XD

希望小草的味覺趕快恢復,我們再一起歸宅吃好吃的!

然後再一起調戲執事!!  

 

打完收工,來去LOL開戰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小姐 執事
    全站熱搜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