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多,主要是文字分享一下住宿和早餐心得這樣。

 

新大阪Remm (  レム新大阪 )

官網: http://www.remm.jp/shinosaka/

地址:  1-1-1 Miyahara,Yodogawa-Ku, Osaka, Japan (位於新大阪車站內)

免費wifi: YES!  

按摩椅: YES!

Panasonic吹風機: YES!

 

因為決定去日本自由行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PTT上推薦的一些熱門飯店大多沒有空房,

或者超出我們預算。

感謝日旅板板友推薦這家新大阪Remm,就位於新大阪車站內,

往京都搭乘JR京都(新快速列車)只要30分鐘左右,

往逛街好去處的心齋橋、道頓堀,搭乘地鐵也只需大約10~15分的車程,

新大阪Remm這家飯店可以說是十分便利。

 

這次日本京都大阪五天四夜自由行,我和同學兩人皆住在新大阪Remm,

從關西機場搭haruka到新大阪車站,會從JR站出來(位於三樓),

抬頭看見東口的指示牌後,請往與東口的相反方向、相反方向走!!

 

因為這邊的指示牌沒有指示Remm在哪,所以我和同學迷路了一段,後來才找到正確方向。

依照指示牌往新幹線(中央改札) 或者是 北口走,

沿路會經過的商店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是PABLO起司蛋糕、7-11以及道頓堀章魚燒店(好吃!),

 

大概是下圖藍色線這樣走↓

 

依照此路線走,右轉後就會看到新幹線(中央改札)在你的右手邊,繼續直走走到底就看到米花餐廳囉!

新大阪Remm的飯店早餐就是在這家餐廳裡面享用↓  請記住米花這個標誌

undefined

 

 

看到米花後右轉就會看到這扇自動門,大膽地走進去吧!

 

 

接著就會看到Remm的入口,進去後右轉就是往飯店的電梯 ↓

 

 

飯店check in的櫃台位於12樓,本次我們入住是在15樓,雙人禁菸房。

check in的時候,接待我們的是位深膚色的外國人,因此英文溝通上沒有問題!

除了給我們房卡、wifi密碼以及早餐券以外,還有因為我們是台灣人會附上一張中文的簡易房間設施說明唷!

不用擔心不懂英文或者不懂日文啦~

 

 

15樓電梯門一開就會看到可愛的石頭椅↓

 

再來就是小小的房間囉! 

雙人床真的滿小的,但是很好睡。每天房門口都會附上一份報紙,不過好像只有日文跟英文版。

床的旁邊是張按摩椅,能按摩背部和腰部,個人覺得按不到爽處,但是有附按摩椅也是加分啦!

 

晚上可以從浴室欣賞到夜景,另外不用擔心窗戶是透明的,洗澡時會尷尬,

通通都有簾子可以放下來的XD

 

浴室裡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手台上有洗臉洗手兩用乳

牆上吊著的是牙刷+牙膏,梳子,棉花棒以及除毛刀,每天的備品都會補滿喔!

房間的水是免費的,即使你沒喝完,飯店也會大方地每天補上新的一瓶!

床上也會放置睡衣,每天都會換新的。

另外茶包是放在check in櫃檯的,check in或者經過的時候,可以拿幾包回房間泡。

房間外也有投幣機可以投飲料喔!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很好吹,蓮蓬頭可以選擇水柱,也可以改成頭上的大花灑這樣,

雖然沒有浴缸,但是沐浴時有椅子可以坐,走了一天的腳也不用擔心洗澡還要站著啦~

洗澡時需把門關上,避免旁邊地板弄濕以外,另外也是怕熱蒸氣會引發警報器喔!

(印象中是浴室牆上寫的,近視沒有很仔細看XD)

 

房間的桌子大概是這樣,不大但是可移動。

 

 

床我覺得滿好睡的,早餐雖然選擇不多但還不錯吃,最大的優點是交通便利!

插座很多,還會附上充電線也是一大優點,房間每天都打掃得很乾淨!

 

再來要說說缺點。

床比較小,不適合比較豐滿或太高的人唷

冰箱小,只能放飲料。

房間的燈太少、不夠明亮,房間主燈只有頭上一小顆燈泡,晚上會覺得很暗...

床頭倒是有閱讀燈啦! 不過如果你想像我們一樣在床上擺開戰利品拍攝,真的是會燈光不足喔

 

下方照片還是經過調亮的喔↓

 

接下來說說早餐吧!

搭電梯下樓到三樓的米花餐廳,將早餐券交給服務人員就會被帶入座

四樣主餐中選一個,接著就可以等餐上桌,或者去自助吧拿飲料和其他餐點

 

自助吧有生菜沙拉、小麵包、小盒納豆,再來就是我盤子中的小香腸、馬鈴薯沙拉、歐姆蛋和肉醬麵(?)

飲料方面有冷、熱咖啡、牛奶和果汁。

我沒有喝咖啡,但是覺得果汁和牛奶都很好喝,每天必喝兩杯!

麵沒有甚麼味道,歐姆蛋和馬鈴薯沙拉都滿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咖哩飯↓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咖哩飯的啦!  四天早餐我有三天都點咖哩飯 (拇指)

 

主餐都附有溫麥茶和味增湯,麥茶無糖很好喝

味增湯料很多,但是滿鹹的。湯裡面還附有地瓜喔↓

 

剛剛說了四天中有三天我吃咖哩飯,其中一天我是吃海鮮野菜燴飯

這份主餐口味清淡、料也很多,我也全部吃光啦~~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咖哩飯,所以後面都點咖哩飯XD

 

這個是我同學點的味增豬排,但是看起來跟菜單上面長的不太一樣啊...

我不喜歡吃這種烹調方式的豬肉,因此沒有跟我同學分來吃吃看,我同學食用完心得是吃完會膩。

 


最後一天我拿了一盒納豆試吃,

 

 

 

果然很牽絲......

不過味道很奇妙,很像豆腐乳,看隔壁日本人直接拌一拌就吃了,

單吃我無法,所以拿來配咖哩飯慢慢吃XD

(照片對焦對錯真拍謝)

 

以上就是新大阪Remm飯店心得以及米花早餐分享啦~

希望這篇文章讓對這家飯店有興趣的人有幫助唷!

 

====================

 

>>>>【日本大阪自由行】環球一日遊之有快速通關不跑跑行程(含排隊時間供參考)

>>>>【日本東京】宮崎駿的動畫世界,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arrow
arrow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