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補充使用心得:

發現小花鞋底後跟磨損的比一般鞋子快喔

不過基於非常舒適好走,我還是會繼續買^_^

IMG_2812.JPG

 

第一次認識花見小路,是在中友的勤美賣很多文青小物那區XD

花見小路是京都的一條路名,但是這篇文章要說的是台灣本土設計製造的【花見小路】鞋店喔!

根據官網的介紹,店名花見小路的起源是跟日本的花見小路有關(好饒舌)

而花見小路的美女店長暱稱好像叫小花,所以他們家的鞋子又可稱作小花鞋

 

 

有興趣想了解的朋友可以點選這裡到官網看看花見小路的起源故事

 

第一眼被小花鞋所吸引的,就是他們家鞋面花色帶有日本京都氣息

我本身很喜歡日本各種各具特色又優雅的布面花紋,

每次看到和服或者是日本那種小布包,都覺得好心動有股衝動想要全部買下XDD

 

IMG_2548.JPG

 

這雙鞋的花色一眼就吸引到我

當下馬上請店員拿size試穿,意外發現鞋子不只美,還很好穿!

鞋墊真的十分軟又舒適而且腳後跟還有加厚,看了簡介後才知道原來鞋墊材質日本真豚皮

連續穿了幾天後發現它雖然是新鞋但是不咬腳!

我朋友也馬上入手一雙,對小花鞋也是讚不絕口

比較可惜的是,花見小路本店在台南,台北台中的勤美店鋪都只是寄售,所以鞋款不多

 

上個禮拜和朋友去了一趟台南,就找時間去了台南知事官邸,同時也是花見小路的本店所在地喔

離台南火車站還滿近的

IMG_2805.JPG

 

天啊~~ 一雙雙的小花鞋就在那邊等著我

好多雙都想把它帶回家,無奈荷包裡面的住戶有限

IMG_2813.JPG

 

 

還有類似這種鞋款,我也覺得超好看的! 可是我試穿後覺得不太適合自己QQ

(圖片取自花見小路官網)

1479638620630.jpg

 

這種足袋款式超特別的! (圖片取自花見小路官網)

1479638722248.jpg

 

另外,花見小路最近有推出雨靴,個人覺得很簡約大方~只是價格不俗

IMG_2819.JPG

 

IMG_2816.JPG

 

左腳是我原有的小花鞋,右腳是當天試穿的鞋款

這個花紋我也超喜歡的啦,跟我的一件洋裝很像

不過因為跟我原先的鞋款花紋都很像,所以改轉戰其他鞋款

最後挑了綁帶的鞋款!  鞋帶有兩種可以自由搭配,白&藍

各是不同感覺!

IMG_2817.JPG.

IMG_2818.JPG

IMG_2820.JPG

 

快樂的打包回家啦! 每天看著自己喜歡的鞋子都覺得很快樂

而且這鞋子還很好穿XDD 去台南兩天都是穿小花鞋到處走的喔! 

因為覺得真的很好穿花色又很特別,所以特地發文章推薦讓更多人知道花見小路

IMG_2845.JPG

 

花見小路手作鞋

官網:  http://www.hanamikojis.com/

 

=================================================

 

>>【好鞋】又是小花鞋! 好好走的花見小路京都手作鞋

IMG_8543.JPG

>>【穿搭】給穿搭增添亮點──Calf Village小牛村手作領巾/髮帶/帽子/貝雷帽

IMG_6837.JPG

 

 

 

 

 

 

 

 

 

arrow
arrow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