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女兒是逛誠品的時候無意間看到
但是下手購買的動力來自於PTT板上的文章


可購買地點: pinkoi、官網、誠品


一開始先買了化妝水
(照片中的是空瓶,因為剛好用完XD)

簡單的包裝配上紅色書法字還算吸睛

IMG_5714.JPG

標籤上寫得很簡單
IMG_5715.JPG

輕拍在臉上沒甚麼感覺
濕敷才有被驚豔到

不過150ml要300元,
認真濕敷的話大概兩星期就可以用完了吧

 

顏乳液
IMG_5716.JPG
質地算水潤
IMG_5723.JPG
背面說明
IMG_5717.JPG

 

 

基於化妝水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又買了乳液

但是乳液非常無感...冬天擦絕對不夠力
夏天擦了也不夠保濕
唯一好處是無香料、無酒精
剛好最近打完腋下除毛,直接拿它來擦腋下

50ml 480元的價位,是不會再回購的商品
(不過剛剛發現pinkoi上顯示已停產)

 


潤凍膜

IMG_5718.JPG

IMG_5719.JPG

IMG_5721.JPG

IMG_5722.JPG

基於乳液的失敗後,還是想給它一個機會
所以買了潤凍膜,另外還跟同學合買了版上很推的紅顏面膜

薄擦一層在臉上,等它乾了後臉上有一種滑膩的感覺
厚敷的話我都是放個15-20分鐘左右就拿化妝棉配化妝水把它擦掉了
因為感覺一直乾不了

保濕程度普普,主要是不喜歡使用完後在臉上的感覺
還有就是它有一股味道
爬了文發現前面有篇文章形容得很到位

 

那就是..........灰、塵、味!

剛剛聞了乳液沒有這個味道,
但潤凍膜的灰塵味就很明顯,
很好奇這個味道的人可以到誠品試用區聞聞看
應該也是有這味道的,不過到底這味道怎麼產生的啊

潤凍膜價格650元/75ml
我去年底買到現在都沒用完
也是不會再回購的產品,
而且理膚寶水的晚安面膜領先它至少100圈操場

 


紅顏面膜
380元/5片

無照片,手邊的用完了

這款也是PTT板上文章大推的產品
使用後發現它真的很棒啊一點也沒讓我失望(除了價格外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 天啊我絕對會再回購!!

五月去天津出差時,晚上敷了這款面膜
隔天起床上妝效果奇佳,原本脫皮的鼻頭也很水潤

結論:
化妝水和紅顏面膜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
不過他們家有個採訪影片,
看了影片會很疑惑他們家的製造到裝瓶的過程中,
衛生到底有沒有合格.......

這也是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第四罐化妝水的原因
以上給大家參考,下台一鞠躬

 

※此文也發布在PTT 美保板 (Beautysalon)

arrow
arrow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