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1.JPGIMG_8779.JPG

之前在FB某中毒社團看到這個紙模型後就開始在網上搜尋

竟然可以自己就能動手做出宮崎駿動畫中的場景, 還能擺在家裡, 多療癒啊!!

但是這個模型也真的是不便宜.........

有興趣的可以上amazon看一下, 越大型的場景越困難也越貴

 

我是請一個在做代購朋友在幫忙買模型, 但是她只在店裡看到三款,

原本我選了神隱少女, 但她幫我買錯買成了龍貓.......

只好將錯就錯嗚嗚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款, 魔女宅急便中的麵包屋

所以另外找了代購幫忙買

但真的是很貴..........很貴

現在有點後悔(誤

1515327360297.jpg

 

2018.2.19更新----麵包屋已經組好啦!

【紙模型】Sankei x 吉卜力,魔女宅急便--琪琪的麵包屋

IMG_9379.JPG

 

好啦 先來看看這款龍貓的紙模型

去了書局買了全新的雕刻刀、鑷子和白膠

站在鑷子上的是我家的鸚鵡,不是新買的

IMG_8790.JPG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

1. 彩色完稿 (給你對照用的)

2. 組裝說明書

3. 紙  (?) 不知道如何正確名詞

4. 樹葉 (很像泡棉屑屑的東西)

 

 

IMG_8791.JPG

 

說明書像這樣, 很簡單易懂

不過龍貓這款比較簡單, 複雜一點的場景可能就難多了

IMG_8793.JPG

 

圖紙大概長這樣,其實都已經處理好線條了

只要割下來就行

IMG_8797.JPG

 

但是小梅跟她姐外加一隻小青蛙還需要上色....這我就很為難了

因為這真的太小了啊!! 

IMG_8828.JPG

所以我把難題放在最後面

先完成了雨傘和龍貓如下:

IMG_8829.JPG

 

接著是公車站牌, 然後我貼歪了QQ

IMG_8835.JPG

 

接著是感覺很悲劇的樹木

有四棵樹木,總共 一大、兩中加上一小

原本我的計畫是把樹枝都沾上白膠, 再把樹葉撒上去就大功告成

看! 多像巧克力餅乾與糖霜

IMG_8833.JPG

 

結果事情不是傻瓜想的那麼簡單,

最後還是需要慢慢黏上去,花了我一個小時慢慢完成這四棵樹

人家明明四棵樹、我是一坨樹......

IMG_8834.JPG

 

還有一個悲劇是龍貓中間含有底座的紙片我沒黏好,

結果還需要另外裁一塊紙固定在龍貓後, 卡進去孔裡...

 

IMG_8831.JPG

 

樹林完成後, 把站牌、龍貓和小梅姊妹倆黏上就好

IMG_8837.JPG

 

不想為了上色還特地買新的色筆, 只好找出家裡不知道被遺忘多久的色鉛筆

但這真的太小了!! 色鉛筆即使削尖了還是很難上色

所以最後我拿了眼線液筆、腮紅和唇蜜來上色XD (綠色和黃色部分還是靠色鉛筆)

用鑷子沾點唇蜜,再一點點慢慢塗上, 剛剛好~ 

只可惜我沒有正紅色的口紅

小青蛙是用遮瑕膏慢慢點上, 但顏色有點醜, 所以沒把他放進來QQ

所以暫時就這樣大功告成啦

IMG_8838.JPG

 

成品還是挺可愛的, 樹林的感覺好像還不錯XD

地面比較沒有泥土的感覺,算是比較可惜

期待我的下一組紙模型啦!!  (同時也要開始縮衣節食)

但是好擔心模型被我家鸚鵡破壞...要找一下透明保護盒了

 

------------

>>>>【紙模型】Sankei x 吉卜力,魔女宅急便--琪琪的麵包屋

>>>>【日本東京】宮崎駿的動畫世界,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日本住宿】新大阪Remm住宿+早餐心得分享-(飯店位於新大阪車站內)

arrow
arrow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