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0.JPG

 

去年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的一番賞在台灣上市時,

開賣當天的午休時間,我就殺去新光三越想來個幾抽試手氣

殊不知店員說開賣後不到一小時就被抽光,頓時像被雷劈到一樣愣在原地

之後又打了電話去其他店詢問銷售狀況, 得到的結果都比新光還壯烈

甚至還有開賣不到15分鐘被抽光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_-)╯ ~╩╩ 

後來看了一些youtuber影片還有萬代的臉書粉絲團,才發現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沒買到

也有人一去就是包套 (好吧自己的口袋沒有別人深)

undefined

這次看到新的一番賞的日本上市時間,立馬聯繫代購詢問她近期會不會去日本

得到肯定的答覆後就開始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等待

很幸運地有一間一番賞剩下七抽,而且還有一個A賞沒被帶走

猶豫了一下便跟代購說七抽全包! 

 

於是便收到一個A賞、兩個D賞鑰匙圈、兩個F賞手帕、一個G賞吊飾

還有最後一抽會獲得的LAST賞!

七抽囊括了A賞和last賞真的超級幸運的啦~

 

IMG_1285 (已編輯).JPG

 

A賞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原因是這次的A賞多了底座!

IMG_1309.JPG

 

天啊! 我第一次拿到A賞, 這個底座也太夢幻了吧!!

Flight真的超可愛的!

順帶一提這次的B賞是Flight造型的抱枕喔,我也超想要的啦

這次還有買盒玩~這組合總共有三款: 封印之杖、星之杖和夢之杖

架上只剩下封印之杖, 就只好只帶一組, 不過這個價格真的很佛心啊

IMG_1292.JPG

 

組起來是這樣子~雖然價格親民但是細節做得很好!!

IMG_1312.JPG

 

IMG_1387.JPG

底座還有庫洛里德的魔法陣, 所以說如果買夢之杖和星之杖的魔法陣就也會不一樣喔!

youtube上有人做此款盒玩開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但我覺得那位youtuber對於庫洛魔法使非常不熟, 有點生氣為什麼開箱還不做功課XDD

IMG_1386.JPG

 

將我手邊擁有的魔杖一起集合拍一張, 好療癒啊!

(星之杖是我2015年請代購幫買的原子筆)

這樣我也三款魔杖收集全了XDD (買不起大的只好買小的)

IMG_1310.JPG

旁邊有碗, 剛好抓來當一下比例尺XD

IMG_1295.JPG

 

再來就是也很受歡迎的D賞鑰匙圈, 總共有五款

最想要filght造型的,可惜沒有了

IMG_1311.JPG

 

D賞的尺寸比我想像中大多了,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比例尺

剛拆開包裹的時候心想這鑰匙圈也太大了吧XD

不過誰會真捨得把它當作鑰匙圈使用呢, 我肯定是拿來當供品的

S__25411600.jpg

 

接著是F賞的手帕. 一樣有五款, 而且圖案都很美

手巾上的圖案就跟包裝上的一樣, 想看所有圖案可以到萬代玩具的官網上看喔>>點我<<

IMG_1314.JPG

 

再來就是我這次抽到的G賞吊飾, 海渡先生

怎麼抽就是沒有小櫻的命(大哭), 給我月的也好啊!!

以前不管是扭蛋還是買盒玩,就是沒抽到小櫻過, 是說總共抽五次也都沒中真的也不知道走的是什麼運了

 

IMG_1315.JPG

 

接著就是LAST賞了! 粉嫩到我還沒辦法鼓起勇氣背出去的袋子

摸了一下材質, 嗯是塑膠的, 吊牌上寫PP材質

所以期待它是布的人要失望了

IMG_131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一番賞開箱啦! 

大部分的包裝我都沒拆,因為還沒想好要怎麼不動聲色的列入收藏

尤其是A賞, 一擺出來肯定被母親大人質詢,

所以目前都還收在紙箱裡, 想好說詞和找到尺寸適合模型盒後再來安排擺放位置~

 

這次的一番賞台灣的上市時間是7/5(四)早上11點喔!

大家快去搶吧~祝大家抽到自己想要的大獎

 

順帶一提, 下方這張照片是今年四月底去大阪看到的海報

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販售時間

 

 

IMG_0026.JPG

 

---------------------------------------------------------------

>>【封印解除!】韓國飾品OST x 庫洛魔法使聯名 - 戴上星星之鍊吧!

IMG_9925(1).jpg

>>【開箱】一番賞 庫洛魔法使SAKURA~はにゃーんと現代和風~

2016-03-12-14-26-03_deco.jpg

【日本大阪】2018大阪環球Cool JAPAN! 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 & 限定週邊分享

IMG_0374.JPG

 

 

 

 

 

 

 

 

 

 

 

想看這次的庫洛魔法使一番賞的所有商品圖可以到萬代玩具的官網上看喔>>點我<<

arrow
arrow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