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時絕對要戴帽子或任何防曬用具!!!

因為我們被曬傷了哈哈,沒想到太陽會這麼大。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出發去環球之前會先有下面疑惑:

排隊的人會不會很多?  要不要買快速通關?

當然你也可能會猶豫到底要準備多少錢才能去敗家(喂)

 

最近剛從大阪回來,我是5/12去環球玩的,以下遊玩+排隊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當初我和同學兩人只想說一定要去玩禁忌之旅,但是又不想排隊排太久,

所以參考網路上的環球官網教學買了快速通關標準4,大家google一下就能找到購票流程的文章,都很詳細喔!

後來出發的前兩星期,我們看見3/18後開放的飛天翼龍的介紹,覺得非常心動!!

undefined

有世界上落差最大以及世界上最長的雲霄飛車之稱

搜尋了一下,飛天翼龍發現排隊人潮超級可怕,排到5小時、甚至7小時的都有。

而我也在PTT旅日版詢問飛天翼龍的近期的排隊情形,

獲得許多板友回覆後,決定再加購一張15周年快速通關(內含飛天翼龍、卡利怪妞快速通關和15周年遊行特別觀賞位置)

早知道就買快速通關7了QQ 這樣買一張快速通關券就能玩到禁忌之旅和飛天翼龍

 

我們花費的門票費為:

環球門票: NTD2200 (找可樂旅遊代購,其實自己上環球官網買應該比較便宜)

快速通關標準4: JPY 4500含稅  (自己上環球官網買)

15周年快速通關: JPY3900含稅 (自己上環球官網買)

 

另外我們也參考了環球當天入園人數預測 (2016年5月入園人數預估網站,請點我)

我們去的5/12那天是 平:空き空き ,所以我們決定慢慢來!  絕對不是因為跑不動

如果入園預測人數是混雜以上,個人覺得更需要買快速通關減少排隊時間以及提升遊樂品質了!

 

 

所謂慢慢來呢,就是開園慢慢沿路逛過去就好,不用一開園就直衝哈利波特園區或者是遊樂設施。

我們的飯店是新大阪Remm就位於新大阪車站內,我們搭JR大阪線到大阪,

出大阪站後看見指示牌就很快走到大阪環狀線,搭到西九条站後轉搭JR夢咲線。

一抵達月台,馬上就看見車身是哈利波特的列車在等著我們,就立馬衝上車囉!

 

可以參考環球官網的交通指南來決定要搭乘哪種路線抵達環球喔↓

 

來到環球城站時,有指示牌寫著往環球方向,不過跟著人潮前進就對了!

會先經過一條很有特色的商店街,沿路上也會看到JUMP周刊商店喔!

 

15周年的環球大門↓

 

八點45分左右我們進入環球,排隊人潮看起來不是很多,不過倒是滿多人在買票。

今天也有不少老師帶著學生,看起來應該是學校戶外活動。

 

跟著人潮開始排隊,漸漸感受到太陽的毒,大約在9:15左右開放入園囉!  跟官網上預測差不多

許多人開始拔腿狂奔,我和同學兩人悠哉的走街道上尋找今天的第一站卡莉怪妞!

 

【卡莉怪妞XR飛車】

因為卡莉怪妞離大門較近,雖然我們快速通關是4點可以進去玩,不過想說人潮不是很多就去碰碰運氣。

排隊中途有一站是工作人員幫你拍照,要你擺出老虎手勢,拍手比動作的模樣很逗趣,

但是覺得他們很辛苦啊~

這時候剛開園大約早上九點半,我們排一般入場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玩了,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快!

不過真的是很刺激,比想像中的好玩,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些甚麼XDD

接下來就慢慢走到蜘蛛人園區,排隊人潮比卡莉怪妞還多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4K3D】

用了快速通關後,穿越長長的排隊線,我們竟然是快速通關排隊的第一位!

所以馬上就上車戴眼鏡出發了XD

比起卡莉怪妞我更喜歡蜘蛛人,雖然它會配合場景噴水=口=

不過更有臨場感!

接下來我們前往大白鯊的路上,看見了傳說中的可樂機,

投幣口和可樂按鈕都在上面,像我這種矮子大概要找一個高子背我上去了,

這位萌身高差的情侶就是男生背女生,讓女生去按按鈕囉!

這位嬌小可愛的妹子伸長了手成功投幣,結果碰不到按鈕,

結果男友把她放下後,手一伸就碰到了按鈕XDDD

圍觀人群大笑還拍手歡呼,真的很有趣!

 

剛好抬頭看見準備出發的飛天翼龍列車,看起來真的超可怕的阿!

 

接著來到侏儸紀公園園區,飛天翼龍的排隊時間寫160分鐘,單人是120分鐘,

我們的快速通關時間是下午五點,只好晚一點再繞回來囉!

轉往旁邊的侏儸紀公園乘船遊前進!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一樣先來到寄物櫃寄放東西,不過旁邊的這個是...?

\

等我們坐完才發現這個應該是雨衣啊啊啊

頭髮和上半身都溼透了,早知道該買一件雨衣來穿QQ

不過這個乘船遊一開始稍稍無趣,就是兩岸旁有恐龍發出聲音,動來動去這樣

接著船緩緩地飄進禁止進入區域後才稍微比較期待: 到底暴龍在哪裡呢

最後看到栩栩如生的暴龍真的滿開心的,加上一直聽到經典的侏儸紀公園主題曲,喜歡恐龍的夥伴不能錯過這裡!

這邊的排隊人潮稍微多了一點,至少排了20~30分鐘,不過還是很快了!

排隊時耳邊還不行聽到飛天翼龍上的遊客的尖叫聲, 搭配著侏儸紀公園的主題曲,感覺更令人興奮!

 

 

出來後稍微在商店區停留一下,路上沒有看到恐龍出來出巡,我們就先離開侏儸紀園區。

 

身上衣服還未乾的我們出發尋找網路介紹的芒果冰和鳳梨冰小推車

剛好經過哈利波特園區入口的巨石陣,看起來人不是很多呢

滿多點有在賣小小兵爆米花桶的, 這天的排隊人數不多,

路上許多遊客都戴著小小兵帽子或者是毛巾披風如圖(不知道這叫甚麼XD)

覺得真的很可愛! 而且太陽很大本來我想買一頂帽子來戴,不過價格接近台幣1400(印象中啦,有破千是肯定的)

在同學勸說下,默默打消念頭

找到芒果冰和鳳梨冰的小推車後跟同學一人一支芒果冰, 小推車大約在環球奇境的入口處附近,也就是芝麻街世界入口處附近。

不過原來它就是芒果切片冰進冷凍庫這樣..還以為是冰棒有點覺得失望QQ

吃起來滿有芒果味的,微酸微甜,但我不是很喜歡,印象中價格JPY450/pc

附近剛好是R&B靈魂混音舞台,就坐下來邊欣賞音樂邊吃冰邊曬太陽烤乾衣服

小麻雀飛到旁邊來閒晃,可惜我身上沒有東西可以餵食,不過他讓我想起我家的鸚鵡XD

 

 

【R&B靈魂混音】

 

R&B靈魂混音舞台上有一女三男,唱了許多改編後的流行歌曲,例如Adele的Hello, Bruno Mars的歌(印象中是marry you,有點忘記了XD)

也有唱michael jackson的歌,真的唱得很棒!!  超級推薦停下來欣賞表演!!

【大白鯊】

看到著名的經典場景,大白鯊囉!

當然有等著跟大白鯊拍照的排隊人群,目測大約10個左右吧,有工作人員在一旁會幫忙拍照

不過我想應該今天排隊人數這樣應該算少了!

一樣用了快速通關,馬上進場馬上上船,等候時間前後大概5分鐘,

然後因為我不知道不能拿出手機拍照,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大家要注意啊~

這邊跟侏儸紀公園乘船遊一樣是坐船出巡XD

看著開船的工作人員演出,在此就不爆雷啦!

雖然是講日文,不過配合動作和表情語氣,大概可以猜得出來劇情喔!

個人覺得跟香港迪士尼的叢林乘船遊比起來,環球的工作人員比較會演

香港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就是面無表情配上急切又有起伏的語氣來講解,整個很有違和感XD

 

從大白鯊出來後大概是11點半左右,我們決定前往哈利波特園區逛一逛,

 

我們的快速通關上,哈利波特入園時間是12:40,不過人潮看起來沒有很多,直接就可以進去了,

我猜早上大概也沒有發整理券吧!

【哈利波特 魔法世界】

身為哈利波特書迷的我一看到入口處就超興奮的啊!

馬上跟同學介紹說這裡是三根掃帚餐廳,那邊是霍格華茲的火車,這是蜂蜜公爵糖果店XD

人潮的密度明顯比外面的人群多↓

【三根掃帚】

看起來還有位子

【貓頭鷹郵局】

一整排的嘿美,當然價格不是很便宜XD

【奧立凡德】
單純逛商店可以直接進去,如果要體驗挑選魔杖表演就要從旁邊的入口排隊囉!

這天的排隊時間約10分~15分

 

 

 

以下為一些照片分享↓

 

稍微逛了一下商店後,我們在貓頭鷹郵局外面稍作休息,太陽真的很大。

 

 

我們在路邊小車買了吉拿棒, 嗯...真的不好吃QQ

 

廣場上剛好有表演,兩名日本人講日文,兩位外國人講英文,

一個日文,一個英文搞得我好混亂啊XDD

看看時間大約12:30了,我們的快速通關上禁忌之旅的體驗是13:00,

不過看人潮沒有很多,我們抱持著碰運氣的心情,將我們的快速通關給入場的工作人員確認,就被放行了!

一樣得先來到置物櫃放置物品,這邊的置物櫃超級多!

 

【禁忌之旅】

入場後走過漫長的排隊通道,沿途都是電影中的校內場景,

覺得自己好像就是霍格華茲的學生,如果穿著長袍那就更棒了呀

這次大概不到10分鐘就玩到傳說中的禁忌之旅了,突然覺得買快速通關真是好!

禁忌之旅相比我們前面完的幾項遊樂設施,算是刺激度比較高的。

戴上眼鏡後,就像是跟著哈利在天空騎著火閃電一樣翱翔,穿越過霍格華茲校園,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太暗了!

好多東西看不清楚.................

 

【鷹馬的飛行】

沒有快速通關,稍微排了一下。大約是25分鐘左右,算是一般的雲霄飛車這樣

沿路看的到海格的小屋以及摩托車。

 

還可以看到遠方可愛的巴嘴在眨眼!

 

 

【奶油啤酒】

買的是杯子可以帶回去的款式!

喝起來像是奶油+沒有氣泡的沙士,沒冰的時候就沒那麼好喝了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後,再次經過侏儸紀園區,剛好碰上恐龍出來囉!

前方會有工作人員開路,不時有小朋友衝上前摸摸看,不過有小弟弟被嚇哭了XDD

 

 

 

墨西哥火雞腿

有點找不到火雞腿在哪的我們,攔了一位工作人員將網路上火雞腿餐車的照片給他看,

他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然後問了另外一位工作人員,才告訴我們火雞腿餐車在哪裡。

還帶我們走了一段路,指著前方說Left left,就會到了XD

稍微小排了一下,付錢完拿著收據改到隔壁排隊隊伍,等著大轉盤!

跟著可愛的大叔一起喊 re-booooooooooooooorn 才能轉轉盤喔XDD

同學差一點點就轉到win了,最後我們兩個都是funny

拿到雞腿後就被帶去旁邊的小站台,工作人員幫我們戴上帽子和雞腿圍兜兜,幫我們照相

看到那個滿滿雞腿的圍兜兜我都快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表情有點醜,所以遮了一下XDD

 

雞腿真的很香很好吃,要加點上面附的檸檬汁更棒喔!

遊行快開始了,我們憑著15周年的快速通關進了特別區域等待,

大約是下圖紅框的舞台旁邊,有工作人員把關,還有用護欄圍起來的區域。

 

音樂響起,遊行開始囉!

 

 

車上的表演者大多配有一支麥克風,真的live演唱喔!

 

 

 

 

 

這邊大家可以一起入場跳舞唷~

還可以一起丟彩帶!

 

氣氛超歡樂的啦!

配上彩帶,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收拾起來就辛苦囉,遊行結束之後有工作人員陸陸續續推著大型吸塵器在吸地上的彩帶和紙屑。

 

路上遇到的小小兵,大家爭著合照

 

 

很想買但買不下手的商店區

 

 

 

 

偶然經過的花園,覺得很美!!

 

 

大約四點半時,我們經過了某個顯示目前各項遊樂設施等待時間以及表演時間的看板,

發現飛天翼龍竟然是out of service!!!!

想起在網路上有看過文章說飛天翼龍經常會暫停一陣子,然後才開放。

我們心想: 不會這麼杯具吧!!

 

決定立馬動身去飛天翼龍區域看看,沿途沒有聽到尖叫聲,覺得越來越不安,

果然工作人員正在門口跟大家解說著,一旁的目前等待時間看板也寫out of service,

我上前跟工作人員詢問目前情況以及大概多久會恢復運作,不過工作人員似乎對英文苦手啊

我將快速通關的時間指給她看,我們的飛天翼龍快速通關是17;00進場,

她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說: OK! OK! 5點來這裡 

距離五點也差沒多少,我們就在旁邊坐著等待,也有看到一些人從排隊隊伍中走出來,可能是不想等了吧

大約16;50左右,飛天翼龍這邊突然傳來一段廣播,於是就一堆人湧進來排隊,

工作人員也開始確認入場人手中的快速通關,看來飛天翼龍開放囉!!

大概55分時,我們拿著17;00的快速通關抱著忐忑的心情拿給工作人員看,

工作人員看了一下手錶後就歡迎我們入場了(尖叫)

 

 

進去後發現隊伍真的非常長!

密密麻麻的都是排隊人潮,連快速通關的隊伍也很長。

頭上有許多螢幕播放著飛天翼龍注意事項,孕婦和有心臟方面相關疾病的人不適合玩喔!

另外,身上的東西都必須取下放在置物櫃,耳環、項鍊、口袋中的零錢等等物品都必須拿掉,

擔心鞋子飛走的人,工作人員會發放一條塑膠圈讓你固定住鞋子

 

我覺得環球在注意事項方面做得很棒,

除了播放的注意事項影片外,還有一個注意事項板子會發給排隊進場的遊客,

上面有日文、英文、韓文和中文,不過中文是簡體的哈哈

所以不必擔心看不懂注意事項喔!

 

飛天翼龍需上到大約三樓的高度(印象中啦),因此排隊隊伍上了樓梯,就代表離乘坐翼龍不遠囉!

此時工作人員會詢問你是否身上物品都拿出來了,

還會用金屬探測器確認入場的遊客身上沒有留有任何金屬。

 

 

另外我想要大稱讚環球的置物櫃!!

除了一些投錢的置物櫃以外(100JPY會退回),環球的某些設施是需在乘坐前將身上物品放到旁邊的置物櫃,

但是我們可能會擔心會有其他遊客順手把別人的東西帶走。

環球的這種置物櫃分上下兩層或者左右兩層,第一批乘坐的遊客的物品放在A層後,A層會關閉,

接著B層的門會開放,讓第二批次的人放進B層的櫃子。

如果第一批次的人乘坐回來後,A層的門會開啟讓遊客取回自己的物品。

這樣是不是就比較安心了!!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第一次看到這種置物櫃覺得十分貼心XD

 

好了,說回到排隊時間,本日飛天翼龍用快速通關大約排了30分鐘喔!

不過好像又有出點狀況,我們已經在等待乘坐區了,卻遲遲不開放(畫圈圈)

飛天翼龍跟一般雲霄飛車不一樣喔!

是臉和身體朝下,就好像跟著翼龍飛行一樣的姿勢,可想而知刺激度真的比一般的遊樂設施還要多出百倍!

 

我們坐上去後,座位緩緩往後升,就像前面那些尖叫的遊客一樣,我們滿心期待著跟著翼龍一起出發,

沒想到吊了大概三分鐘,又被緩緩放下,我和同學面面相覷心想該不會設施出問題了吧!!!

後來再度被吊起來後總算是出發了,身邊乘客發出驚呼聲,

而在地面上的遊客看到在翼龍身上的我們開心的跟我們揮手,

 

但是我心裡開始害怕設施出問題,從半空中掉下去怎麼辦阿阿阿!!  高度反而不是我害怕的點XD

不過當飛天翼龍開始俯衝時,除了尖叫以外腦袋完全一片空白哈哈哈哈

心臟不斷的撲通撲通越跳越快,我想看看風景不過都被自己的長髮擋住了=口=

飛天翼龍真的是我玩過最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了!!

 

真的非常值得一玩,不過一般排隊真的太久了,建議買個快速通關才不會排到天荒地老。

 

統計一下今天的排隊時間:

9:30 卡莉怪妞 (一般入場): 10-15分鐘
10:10 蜘蛛人 (使用
快速通關): 0等待
10:20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使用
快速通關): 20分鐘
11:30 大白鯊 (使用
快速通關) : 0等待
12:45 禁忌之旅 (使用
快速通關): 10分鐘內
13:00 鷹馬的飛行 (一般入場): 25分鐘左右
17:00 飛天翼龍 (使用
快速通關): 30分鐘左右

 

結束後我和同學都覺得還好有買快速通關,因為真的太好玩啦!!

個人覺得最不能錯過的是飛天翼龍>禁忌之旅>蜘蛛人

今天真的很多學生,所以著名的地球這邊有許多班級在拍大合照,我只好遠遠的拍一張做個紀念啦!

 

 

這次去京都大阪五天四夜,之後應該會陸陸續續將遊玩心得分享到blog裡喔!

 

以下為行程和住宿飯店供大家參考:

出遊日期:5/11(三)~5/15(日)
人數: 兩人
飯店: 新大阪Remm

飯店住宿+早餐心得>>點我點我<<

5/11(三)
虎航 09:40>>關西 13:05

關西機場二樓買Haruka+Icoca套票(中文櫃台) 買來回票
來回2600日圓+ICCOA卡(含1500日圓+500押金)=4600日圓

搭HARUKA到新大阪站 約50分

新大阪Remm check in後到心齋橋逛逛

5/12(四)

09:15 環球入園 

18:00 難波+日本橋

 

5/13(五)京都和服一日遊

搭JR京都線到京都站

10:00 夢館和服
1.      搭地鐵烏丸線到 五条馬尺 1號出口走3分鐘
2.      市巴士5、26、101到 烏丸五条 巴士站下車

清水寺 >>三年坂>>二年坂>>寧寧之道>>八坂神社

5/14(六) 稻荷神社+新京極商店街

京都車站轉JR奈良線到稻荷站>>伏見稻荷神社

搭京阪電車到衹園四条站>>新京極商店街 (迪士尼商店超好買!!)

 

5/15(日)

日本橋扭蛋買買買+黑門市場

關西機場伴手禮很好逛!

 

 

arrow
arrow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