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3 正式到十全十美診所戴牙套囉!

 

今天要先繳兩萬頭期款, 櫃台會給一張收據,

並且提供一些矯正說明給你看過後簽名

這次照了張側頭顱照, 醫生說我的空間不夠,

所以即使有拔牙, 能拉的幅度跟其他人比起來還是比較小

 

我覺得沒關係, 自身牙床就長這樣能怎麼辦呢~只希望有改善就好

醫師問我有沒有問題要問她,

因為她記得我上次諮詢後有說 回去後想想, 有問題再問她

記憶力也太好了吧XD

 

 

上矯正器之前, 醫師拿著相機開始仔細拍我的正面照, 側面照

楊醫師: 『是不是很後悔沒有化妝來』 

真的是說說到我心坎. 早知道˙要拍這麼多張照片我就上個底妝再來了XD

 

楊醫師這次請診所裡的另外一位劉醫師幫我再洗一次牙

因為之後拔牙、拔智齒都是由劉醫師負責,

所以先讓劉醫師了解一下我的牙齒狀況

 

劉醫師也是一位很親切的女醫師喔

以前洗牙的過程都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劉醫師很厲害,

不舒服的感覺只有一點點, 讓我放鬆不少

 

開始上上排矯正器的時候,要帶著闊嘴器一直張著嘴巴, 真的有點痠

醫生請我拿著鏡子看一下, 因為要上矯正器的膠(?)

要注意舌頭不要碰到, 但越說不要亂動我反而越無所適從

更不能控制舌頭!

 

楊醫師跟我說放鬆就好, 這樣的狀態繼續保持, 越想越容易亂動

於是我就放空, 舌頭也就乖乖的沒亂動了XD

楊醫生真的很會舒緩病人的緊張感!

 

上完矯正器後其實沒有太多感覺, 楊醫師笑著說: 『晚上你就知道了~明天的這個時候你還會很想我!』

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XD

 

櫃台給了我止痛藥和胃藥. 因為怕有的人空腹吃止痛藥會不舒服, 所以另外又給了胃藥

醫師記得我上次洗牙很怕痛, 所以建議我要按時吃止痛藥, 3-4小時後再吃下一顆

不要等到痛了才吃藥, 所以回家後立馬吞了一顆

櫃檯也有給了我幾包軟蠟, 畢竟牙套都是金屬, 會刮到嘴巴,

所以我有在比較有感覺的矯正器上黏上一層軟蠟

讓嘴巴比較沒有刺刺的感覺, 醫生說軟蠟很便宜讓我放心用, 不要讓自己感到不舒服

 

當天晚上我戴著還能吃7-11的韓式炒雞炒飯, 然後........

隔天中午後我就不能吃了QQ

就跑去全聯買了優格, 布丁, 桂格喝的燕麥(意外的好喝耶!)

第三天咬吸管的時候, 一陣痠痛讓我抖了一下

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牙齒痠軟的感覺

而且連騎車稍微磕撞到都有感覺!!

 

給大家看一下我出門前, 匆忙拍的牙齒照

上排明顯較下排突出, 牙齒不整齊

S__10641454.jpg

戴完上排牙套的樣子

S__10641455.jpg

 

接下來就要拔下排的智齒以及小臼齒!

 

 

arrow
arrow

    無糖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